遼寧街小張

逆境无赖

“学生是最容易被煽动的一群人。”
几个月前,大黄上课的时候这样说。

选择导演还是管理的时候,我怕了很久,但现在想来,我从来就不是为了所谓艺术而生,最初要走这条路的时候,就是商业极了的想法。
我太喜欢韩国的电影产业了,他是后来居上,并且值得所有中国的从业者敬佩。大众去看电影图什么,不就图个乐子嘛,谁会闲着没事儿去看《楢山节考》呢?
我为韩国电影哭过很多次,它们总是很明白观众的g点,还讨着巧儿往上戳。去香港的时候看了《1987》,明白它是第二部《出租车司机》才去的,大陆可没有这种东西。太讨巧了,但也太深刻。

为什么要发声呢?
这不是…大家需要嘛。十来二十岁,有气力,嗓门也大,吼一吼,没什么。人人都会是JongChul,也都可以成为HanYeol,很残酷的。
所以呀,绿子、小羊都是很可爱的人。我的身边也有很可爱的人,内心柔软,穿粉色的小裙子,潮潮的T,甚至不忍心踩死路边一只蚂蚁,可是他们穿盔戴甲的时候一样很酷!
就像Hanyeol脚上的平价货,明明闪着光。
大道理不是不懂,只是还年轻,也想为自己所喜欢的奋斗。

年轻人嘛,总是躁动。

评论(10)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